大師科技數位課程股份有限公司
本站是由(台灣)大師科技數位課程(股)公司專為服務兩岸三地學子而設
瀏覽次數:30by:大師科技

提供知識內容為主的平台

提供知識內容為主的平台,我們邀請專家編篡

$介紹$

本站是由(台灣)大師科技數位課程(股)公司專為服務兩岸三地學子而設。本公司創立已超過十數年,專為學子提供最優質教材與名師作者。

這是一個提供知識內容為主的平台,我們邀請專家編篡,透過不斷的學習、進化成每個學子的行為模式。

 

$服務$

致力於將思想內容轉化為:軟體軟件、文字、聲音、視頻,提供IT、講義、教材、答疑等服務,透過在線會員制度,實時的付費系統,解決您的客制化服務與學習需求。

 

$創辦人的話$

孔子說有教無類,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,

放棄追求短線求快,透過知識的積累,提升自己賺錢能力才是硬道理!

 

https://1207367432235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60545東華書局

台灣東華書局成立於民國54年,創辦人暨前董事長卓鑫淼先生深感當時大環境資訊的缺乏及書籍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師科技

聯絡人:涂凱陽

Email:da***1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